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a fresh start?! 忙裡偷閒的我

a fresh start?!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跑去重新看了自己的愛情國小日記.msn space.xuite影音等等...發現自己的過去再很多地方零零落落的留下腳印~ 現在還多了一個facebook的東西... 原本想說重新開一個blog來把以前的東西全部聚集起來...可是後來想想算了...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讓我自己在踏入社會後有個新的開始~
自從大學畢業開始工作後.一連串的改變令我自己的都有點吃不消.從思想上.價值觀上.愛情觀上.目標上.生活作息上都有很大很大的改變.一度令我陷入低潮.發現自己成長了許多.也不再年輕了.社會的壓力以及每天戰戰兢兢的學習令我每天活在忙過一天是一天的環境中.自己的命運就會如此忙忙碌碌的平凡的過一生嗎?
從五月一畢業後就開始工作到現在.我真的需要一個vacation或是找出自己的熱情.
而且越來越看清楚自己的弱點.缺點.希望可以不時的提醒自己或是找出改變的方法.
每天被柴米油鹽醋的問題困擾著.對自己的期望困惑著.對於戀愛的憧憬也漸漸淡到快要遺忘了什麼叫做心中的悸動.身邊的朋友更是少之又少.要做的事情卻是多又多...
寫blog也可以再次訓練自己的文筆之外.還可以讓自己的腦筋多動動...
雖然沒有甜蜜愛情的故事可以分享, 也沒有峰迴路轉的drama and gossip,也許靈感無法如湧泉般的滾滾而來.可以希望可以再次discover自己感性的那一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