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一路以來都很平安

上個禮拜收到我認養小朋友從Rwanda寄來的信,收到的時候心中還真的是暖暖的. One full page of writing describing his country and family. He is in grade 5, and he is in a single parent family with 7 other siblings. 雖然一個月要40塊錢也不便宜,可是算一算連我一小時的工資都不到就可以幫助一個小朋友,心裡還是挺開心的.
話說我這一路走來都很平安,雖然在交朋友上有一點坑坑洞洞,可是大致來說,不管是學業也好,事業也好,都很順利.感情上嘛...不知道該怎麼說,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不過也沒有遇人不淑.應該要滿足了!! 現在想要買什麼就有什麼.想要買車,去mercedes就搬回一個e300,想要買包包,就去holtz搬回一個miu miu (雖然真的是有點小貴...),想要sponser小孩,馬上可以sign up monthly payment, 想要做fence,馬上2500可以寫cheque叫人來做...買什麼,吃什麼都不需要考慮太多....就是連買房子,要買的話也不是買不起...難怪survey說有錢的人過的真的比較快樂,我還真有感覺到一點咧! 而且最重要的是用自己的錢,肯定了自己的能力,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成就感吧.
最近對吃的以及運動都有特別的照顧,雖然還是沒怎麼瘦下來...>_<
可是每個禮拜去做hot yoga都有覺得body and mind 都有變乾淨! 流出一身汗,精神也比較好呢!
我想要感恩社會,還有我身邊的人的心...make me a better person,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and ENJOY IT! Isn't THAT the meaning of life?! :)